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to stay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Majestic News.
Your Email Address

Pursuant to privacy regulations, the personal data will be processed by Majestic Design in compliance with our 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policy. The user may, at any time, exercise its rights and revoke any consent given.

海日灣II

/ 2020
海日灣II

海日灣II-設計師運用了鞋櫃、收納櫃和展示櫃的組合,以滿足各種收納和展示需求,同時呈現出乾淨清爽的視覺效果。整個空間使用了中性和暖色調,給人以柔和、舒適的感覺。

客廳和餐廳的設計運用了柔和的色彩搭配,白色和大理石元素簡單而溫暖。淺色的主色調和原單元的自然色彩使整個空間感覺更加寬敞和開放。臥室空間則選擇不放置大型衣櫃,而是利用開放式櫥櫃巧妙地分隔出衣帽間的空間,既通透又實用,同時具有特色。雖然佈局看似簡單,但卻透露出生活的精緻和細膩。

整體設計中,經典的黑白灰色融入利落的線條中,展現出高雅的格調。這種色彩選擇和設計元素的結合使整個空間散發出一種自然而不張揚的魅力,呈現出簡約而精緻的風格。

綜上所述,海日灣II的設計師巧妙運用了鞋櫃、收納櫃和展示櫃的組合,滿足不同的收納和展示需求,同時營造出乾淨清爽的視覺效果。中性和暖色調的運用為空間帶來柔和舒適的感覺。客廳和餐廳採用柔和的色彩搭配,臥室空間利用開放式櫥櫃巧妙分隔衣帽間。整體設計中融入經典的黑白灰色,展現出高雅的格調。這些細節共同打造了一個細膩且精緻的生活空間。

看似簡單的佈局,卻透露出生活的精緻。
經典的黑白灰融入利落的線條中,格調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