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to stay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Majestic News.
Your Email Address

Pursuant to privacy regulations, the personal data will be processed by Majestic Design in compliance with our 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policy. The user may, at any time, exercise its rights and revoke any consent given.

「皇室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四十多年,在香港及國內均擁有長遠穩健的業務根基,集團一直堅守「度身訂造、真材實料、創意無限、精益求精、持續改進及服務完善」的經營理念。為提升服務素質,集團積極招聘及培訓專業人才,令團隊不斷壯大及強化。 「皇室設計有限公司」具備豐富的室內設計、工程施工經驗,以精湛的工藝及專業嚴謹的服務態度在行內見稱。擁有獨立室內設計及工程團隊,為顧客提供頂級完善的一站式專業服務,並承諾締造優質的服務和產品,致力為客戶提高生活質素及居住品味,成為「Your Lifestyle Creator」,讓您擁有截然不同的家居體驗。

集團成立至今,已與多間本地及內地著名地產發展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合作夥伴包括諸如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華懋集團、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永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英皇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恆隆地產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基達國際有限公司、宏甫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恆安發展有限公司、恆安建築有限公司、遠東發展有限公司、華人置業集團、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泛海國際有限公司、億京發展及項目策劃有限公司、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江庫集團、爪哇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興業集團有限公司及香港房屋委員會等本地地產發展商,以及萬科集團等其他大型國內地產發展商,致力於為新樓盤項目的示範單位提供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家具訂造服務,可見皇室深得客戶信賴,專業技術和雄厚實力皆獲得業界一致認同。

除了對家具設計的追求,本集團還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頂級完美的一站式專業服務。 團隊具有豐富的室內設計和工程施工經驗。 以精湛的手工藝聞名於業界。 它還擁有獨立的室內設計和工程團隊。 集團致力於為客戶定制理想的家居,成為您的生活方式締造者,提升客戶的生活品質和生活品味。 Majestic Group 擁有超過 80 位來自香港和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包括意大利、美國、英國、新加利福尼亞州和尼日利亞。 他們受過嚴格的專業培訓,可以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室內設計服務,從整體概念設計、空間規劃與使用、尺寸比例與色彩搭配、燈光效果,到配飾搭配。 致力於為客戶定制理想的家,成為您的生活方式創造者,提高客戶的生活質量和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