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to stay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Majestic News.
Your Email Address

Pursuant to privacy regulations, the personal data will be processed by Majestic Design in compliance with our 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policy. The user may, at any time, exercise its rights and revoke any consent given.

南區‧左岸

2019
南區‧左岸

南區‧左岸- 佔地120平方米特色相連的單位。住宅設計概念以時尚和舒適為主,並嘗試將室內外空間最大程度地融合在一起。整個空間被巧妙地劃分為不同的區域,並以木色作為基調,搭配各種點綴,打造出具有質感的實用空間。

空間氛圍通過自然穿插不同深淺的木色來營造。量身定制的組合櫃以白色焗漆和胡桃木相間的設計,既顯得高貴奢華,同時還具有收納功能,為空間增添了實用性。此外,這些櫃子還能配合主人的藝術擺件喜好,為空間增添了適當的藝術點綴,使整體設計更加豐富多元。

綜上所述,這個位於香港左岸的120平方米特色相連單位的住宅設計概念追求時尚舒適,並將室內外空間融合在一起。木色作為基調穿插其中,量身定制的組合櫃以白色焗漆和胡桃木相間,既營造出高貴奢華的氛圍,同時還提供實用的收納功能。藝術擺件的適當融入為空間增添了藝術的元素。這些細節共同打造了一個具有質感的實用空間。

越簡約越能看清事物本質,純粹的空間演繹著恰到好處的浪漫